我好想吃炸鸡呀

吃我一拳

星【王不留行中心向】

星【王不留行中心向】

食用须知

1.    魔术师是给王杰希的称号然而这里用作了王不留行的外号【对此致歉】

2.    各种不科学请见谅

 

【0】

微草平原的王不留行带回了蓝雨城的一颗星。

在王不留行骑着扫把飞入微草境内时就被拦了。

无数闪烁着银光的星们组成了一道星河,他们呐喊着:

“王不留行大人!您始乱终弃!!”

【1】

王不留行表示没有像他这么冤的魔道学者好么?

他眨了眨自己暖橙色的眼睛将放着那颗星的烧瓶小心翼翼的从衣服内袋取了出来。

瓶里的星闪着火焰的颜色。

“难道王不留行大人您的扫把真的是吃星的么!!!!!”

【2】

灭绝星辰表示没有像他这么冤的银武好么?

他轻轻晃了一下自己的尾巴,洒下一片星屑。

星们尖叫着远离了他,转而投向王不留行的怀抱。

灭绝星辰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3】

王不留行在一片星的攻势下摇摇欲坠,他笑着咳嗽了一下示意星们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

星们迅速地以他为中心绕了一个圈儿,闪闪发光。

王不留行指了指瓶里的星:“他有点发烧了。”

哦,我也想发烧。

【4】

王不留行将那颗星带入了自己的城堡。

他身后的星们一边咬着不知道哪里来的手帕一边思考着发烧的一百种方式。

【5】

星在王不留行的照料下渐渐恢复了原来的光。

王不留行将左手肘支在桌上,撑着脑袋观察星的闪动频率。

恩,不愧是蓝雨城的星。闪得比微草的星快一倍呢。

【6】

星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慵懒的窝在藤蔓沙发里的王不留行。

金色的阳光洒在亚麻色的短发上,像是抹上菠萝酱的吐司面包。

暖橙色的眼睛反射着阳光,像是在太阳底下的橘子糖糖纸。

……

“你有这么饿么……”
“是的,魔术师先生。”

【7】

“魔术师先生!魔术师先生!这是什么好好吃啊!”
“咳嗽糖浆”
“……”

【8】

“魔术师先生!魔术师先生!你为什么和索克萨尔大人一样一直都在看书啊?”

“因为我是学者啊。”

“学者?”

“在被称为魔术师之前,我是魔道学者啊。”

王不留行打了个响指,平整却枯黄的藤蔓叶凭空出现,轻飘飘的落在书上。他轻轻的合上书又侧过来看了看确保藤蔓叶没有露出。

“魔术师先生!魔术师先生!那叶子是城墙上的藤蔓姐姐送给您的么!”

“恩,非常好看。”

【9】

“魔术师先生!魔术师先生!我刚刚发现您的姓名原来是一位中药啊!”

“恩,是很好用的一味药。”

“魔术师先生,它苦么!”

“……我也不知道。”

王不留行轻轻拿指甲敲了一下装着星的瓶子,发出清脆的一声。余音响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魔术师先生……你这是嫌我烦么QAQ”

“恩”
“可是夜雨声烦大人明明说魔术师先生喜欢爱提问的孩子啊!”

“你都比我大了,还是孩子么……”

“魔术师大人!!”
【10】

穿着短款风衣的女人踏着一双高跟鞋而来。

她先是对王不留行鞠了一躬解下了自己身上的武装,然后目送着他微红着脸快步走出房门。

她挑了挑眉单膝曲下,和星的视线保持齐平。

她勾勾唇角以一种好笑的语气问星:“听说,你想知道王不留行是什么味道?”

“叶下红大人……我突然不想知道了……”

【11】

“你可以回家了。”

评论

热度(9)